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1-08 12:59:00    浏览:

11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探讨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许玫、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符刘才主持。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分享了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许玫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方面的成效以及培育创建的成果。她指出,党的领导始终是实现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保障,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要抓党建引领,强化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放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要抓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堡垒,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三要抓作风建设,强化先锋作用,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四要抓特色文化,强化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学校党建文化共同体,不断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