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8:02    浏览: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到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向大家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部门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工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白显良听了大家的发言,对组织部当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厘清党建工作的思路和重点,统筹好全校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打造一批彰显海师教育特色,创新成果突出的特色基层党组织,培育一批可复制可借鉴的海师党建品牌。二是切实抓好干部工作,选准用好干部,注重干部素质建设和能力提升,加强工作调研,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时代性和实践性,把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校巡察工作,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精准性、有效性,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四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校领导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