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第173、175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13 11:11:09    浏览:

2021年7月9日晚,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第173、175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学校原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结业典礼并上党课,300余名学员到场参加。结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王觅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杨洁瑜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谈及这次党课培训深刻影响了她的人生观价值观,令其受益匪浅。她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她看来,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历史的责任和使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73、175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主任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黄主任从如何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如何当品学兼优的读书人以及如何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前进方向。黄主任勉励所有学员自觉加强自身品德修养,继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强调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认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从自我学习、人际沟通、解决问题等多方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不断学习,积极实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四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党课结束后,黄主任、王校长为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最后,王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学员们争做有才气、有志气、有骨气的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结业典礼在全体人员激情澎湃的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中结束。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73、175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主任、王校长与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合影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