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09:56:2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不断创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学校党委组织部编印下发了《发展党员工作参考手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参考手册》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参考手册》,并于11月12日和11月17日在龙昆南和桂林洋两个校区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

组织部吴张鹏同志作为此次培训主讲,对全校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就各级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组织部王磊同志还对各级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具体党务工作人员、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共195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