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短期集中培训结业考试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1:59    浏览:

为确保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月至9月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短期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自主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结业考试”四个部分。课程内容覆盖面广,包括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共产党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

9月10日上午,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田家炳301教室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短期集中培训结业考试。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题型包括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材料分析题,考试时间为100分钟,满分100分。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亚平巡考。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规范考场纪律,考生认真积极作答,考场氛围紧张而又严肃。

本次考试有力提升了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养,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严格发展党员标准,确保发展党员入口质量,为学院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心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短期集中培训结课考试成绩公告:

https://mp.weixin.qq.com/s/sd1SBgslw5SRsdzD0pdk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