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学习正当时】学习宣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1:21    浏览: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7月2日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宣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佳佳老师围绕学习宣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的主题进行分享学习。


 

在分享交流中,李佳佳老师宣读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简单扼要的解读了政策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制度建设、具体安排以及发展目标与现实意义。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解读了离岛免税政策的调整,讲述免税政策的调整对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整个党课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感受到国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视,同时也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责任,作为党支部成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力军,将自己的青春对标海南,让青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