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党 人生再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7:12    浏览: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6月9日组织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交一次党费专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党旗映丹心,誓言表决心。全体党员在优秀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深深的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同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不断拼搏,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一次党费,增一分党性

主动缴纳党费,增强党性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党章,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在于喊多么响亮的口号,而是时时刻刻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从交党费这类“小事情”开始,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意识、党的观念,增强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让毕业生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重新学习党章,认真学习规范缴纳党费等相关知识,使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明白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理解自己在党员队伍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对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