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9:54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中午在研究生教室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向党旗,支部书记郭亚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本次宣誓让新党员更好的感受到了党的神圣,坚定了其入党信念;让老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其先进意识,增强其党性观念。


 

入党宣誓结束以后,新老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发言,老党员代表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锻炼自己;新党员代表表示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理论知识,更好的完善自己,为党组织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积极分子代表表示自己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接着学院党委李关跃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二、要能够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四、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同时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支部书记郭亚平同志向党员、积极分子们传达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郭亚平老师详细讲述了本次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对于如何凝心聚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阐述,同时郭亚平老师也对党员同志们寄寓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日后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