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18:13:03    浏览:

2020年6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在文院402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支部书记王飞、全体正式党员以及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赵冬昕同志主持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支部书记王飞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阚玲玲、商语桐、贾若琳、余思静、左佳敏、付灵艺、卑彦晴、徐露露、徐沛瑶、高娜、朱俊雯、顾杨、段静、范伯涵、刘雨、杨鑫、柴静婷、肖一祎。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过肩,在易连云书记的带领下宣读誓词,每位同志都用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面对党旗,许下一生的诺言。

 
党委书记易连云带领新党员宣誓

紧接着预备党员代表贾若琳同志进行发言,她分享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心得体会,深切的表达恪守誓言的决心,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发言

最后,易连云同志和王飞同志进行了总结,对新一批党员同志给予厚望的同时也给每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志们不忘先辈光辉事迹,自觉肩负使命,真正的发挥出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王飞讲话


党委书记易连云总结讲话

此次宣誓仪式结束后,所有新党员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