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党 人生再起航】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0 08:18:47    浏览:

深化“两会”精神,悟透自贸港方案,抢抓就业新机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会议

 

2020年6月5日上午十点,文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两会’精神,悟透自贸港方案,抢抓就业新机遇”毕业生党员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日晖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政老师主持。


(文学院党委本科生支部召开会议)

 

首先,周政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两会”文件,回顾去年全国热点。他谈到:问题的有效解决和工作的不断推进,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艰苦卓绝的奋斗。身为大学生党员,同学们应当关注国家时局,立足当下,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吴日晖老师组织大家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他谈到:海南的进一步开放体现了中国坚定不移地走经济一体化、全球化道路的决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公布,将给海南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在这一进程中,作为海师学子应该更多关注并参与进来,抓住发展新机遇,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老师发言)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就两会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与毕业生就业,谈了自己的感想。2016级中文5班的陈祝坤同学说到:我们应该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勤于学习,提高本领,尽快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2016级中文1班的苏航同学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给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带来新机会,这是机遇也是挑战,相信未来世界将会增加更多海南概念。


(毕业生党员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专门针对就业工作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完善自我;二是扎根基层,提升自我;三是逐梦海南,成就自我。希望大家多关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认真研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从中发掘就业新机遇,积极参与“海南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招聘活动,将个人成长与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与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