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党 人生再起航】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8:08:41    浏览: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毕业生党员个人成长成才、战“疫”必胜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于2020年5月26日在田家炳303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交一次党费等专题教育活动,倡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引导他们立志在未来学习、工作岗位上心系国家、情系母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以《加强修养,锤炼党性》为主题,为毕业党员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李关跃书记围绕习总书记关于“修身”的论述,并以冲在防疫第一线的党员事迹为例,提出:作为党员,要加强道德修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到立德树人;党员要做好榜样,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更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火发热。党课后李关跃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行动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结束后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应注意的有关事宜进行提醒并组织缴纳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费。

 


一堂毕业党课,聆听党的教诲

 


一次入党宣誓,铭记入党初心

 


一次思想交流,汇聚起航洪流

 


一次党费缴纳,牢记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