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第170、172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1 15:33:00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第170、172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原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500余名学员到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王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法学院2019级郑思扬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提到,通过党课的学习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她看来,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部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这堂党课的题目是《久久为功,方得始终》,黄部长从如何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如何做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如何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我们的奋斗方向。黄部长在授课过程中鼓励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尤其强调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黄部长认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注重锻炼、培养职业核心能力,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他勉励所有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争取早日入党。党课结束后,黄部长与各学院学员代表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王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黄部长的讲话寓意深刻,她希望学员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学习奋斗。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70、172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全体学员在认真听党课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70、172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部长、王校长与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