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第169、17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15:28:00    浏览:

12月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第169、17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原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近400名学员到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魏浩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王文婷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提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从小的梦想,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在她看来,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黄部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给大家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他以《久久为功,方得始终》为题,从如何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如何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如何做优秀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述。黄部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从多方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尤其要重视能力素质的提升。他希望学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入党。党课结束后,黄部长与部分学员代表亲切握手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魏老师对本次典礼进行总结,他鼓励所有学员把握机会,制定自己的发展计划,不断向着心中的目标努力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上奏出自己的美妙人生乐章。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69、17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全体学员在认真听党课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69、17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部长为学员讲党课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成功举办 第169、171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部长与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