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165、167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17:28:00    浏览:

12月3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党校第165、167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我校原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五百余名学员到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魏浩老师主持。

黄部长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以《放飞青春,成就未来》为题,从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前进方向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节精彩的党课。授课中,他给学员们讲述了我校优秀学子张九精求学创业的励志故事,田家炳教学楼的历史与田家炳老先生捐资助学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在井冈山、延安等红色革命基地学习的收获。通过介绍南洋理工大学的学习氛围,他勉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与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部长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自强不息、秉承孝道,坚持以立德修身为本,学会“爱人”、“恕人”、“知人”。党课结束后,黄部长与学员代表亲切握手并给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魏老师对本次典礼进行总结,他鼓励所有学员要沉淀自己,继续努力,牢记黄部长的教诲,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着党走。

 

(文字:贾占田   摄影:贾占田)

 

海南师范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165、167期  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部长在上党课

 

海南师范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165、167期  培训班结业典礼

黄部长与顺利结业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