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东方市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8:05    浏览:

为深化我校与东方市的校地战略合作,经双方商定,我校前期选派8名干部到东方市相关局股单位挂职副职领导干部一年,以推进战略合作项目落实。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赴东方市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李红梅出席,省部共建办公室主任王颖及赴东方市挂职的8名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主持。

王任斌宣读了东方市委的相关任命文件,解读了挂职干部的管理考核、挂职待遇等相关政策。并勉励挂职干部,挂职不是镀金,既然挂实职、给实权、负实责,就要真挂名、实挂心、更挂事,通过挂职锻炼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真正做到挂有所得,挂有所成。

王颖嘱托挂职干部要尊重当地规定习俗,尊重单位领导职工,尽快转换角色,讲究工作方法,适应挂职岗位工作。

挂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会履好职尽好责,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

李红梅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赴东方市挂职的8名干部表示祝贺。她强调,本次挂职工作受到东方市委的高度重视,是加强我校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高等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融合发展的切实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我校在全省教育战线上起引领作用的殷切希望的具体落实。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挂职锻炼期间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守原则、守底线,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经验带到工作岗位上。二是要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大政方针和东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深入调研,了解基层的真实情况,尽心竭力完成分管工作。三要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实干精神。要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当地干部群众融在一起、打成一片,充分发挥好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有关政策和各方诉求落到实处。四是要一身正气,永葆拒腐防变的清廉本色。常怀敬畏之心,依法依规用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取得挂职实绩与优良作风双丰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东方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师智慧和海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