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实地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8:03    浏览:

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委组织部督察组一行3人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海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校副校长王觅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省委党校教育长刘利波介绍此次督查的主要目的、内容和方式。李红梅书记就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整体上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党校副校长王觅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海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情况。随后,督查组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对参加重点培训项目的部分处级干部逐一进行访谈。

最后,督察组对此次实地督查工作给予了反馈,高度肯定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领导重视、重点突出、富有成效等方面的成绩,并从如何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如何发挥高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功能作用、如何更好发挥师范院校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实地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