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10:23:41    浏览:

         5月8日上午,我校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省委组织部委派专门人员到场监督。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各学院、各机关部门处级以上干部、直属教育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林强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代表学校党委就2018、2019两个年度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专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选人用人总体情况、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情况。干部选拔和任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创新选人用人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机制情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破格提拔(含越级提拔)和受影响期满提拔使用干部的情况,并指出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她表示,我们将继续抓好《干部任用条例》等制度的贯彻落实,积极稳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加强对干部选任工作的管理监督,并在干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从制度上源头上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接着,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

  (来源:宣传部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