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162、164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3 11:39:00    浏览:

6月2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党校第162、164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我校原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五百余名学员到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魏浩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化学与化工学院18级曹译兮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党课收获,认为大学生应当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勇于创新、与时俱进。

黄部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给大家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题目是《砥砺前行,方得始终》。他勉励学员们当一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争当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黄部长在课上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心理等多方面素质,注重提升自己的职业核心能力,大力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入党。党课结束后,黄部长在台上与各学院学员代表亲切握手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魏老师对本次典礼进行总结,他鼓励所有学员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着党走。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文字:贾占田  摄影:李香)

 

典礼现场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黄部长的党课

 


在听党课的学员们

 


黄部长为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