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161、163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9:00    浏览:

 

6月16日下午3点,海南师范大学党校第161、163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我校原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出席,四百余名学员到场参加。本次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魏浩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研究生黄欣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谨记时代重托,在实践中助学习、强理论、长才干,不断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黄部长在结业典礼上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他从生活中的实例出发,提出对当代大学生在言行举止等各方面的要求和期许。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自己与人交流、踏实做事的能力。他嘱咐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要继续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任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党课结束后,黄部长还为各学院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魏老师希望所有学员敢于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冯子纯  摄影:郑月颖)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黄部长的党课

 


黄部长为各学院的学员代表颁发党课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