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09:13:21    浏览: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刁晓平、过建春,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机关部门负责人,学院书记、院长参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匡一、音乐学院曹时娟、国际教育学院陈运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卿志军、化学与化工学院杨钰等5位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实际谈了各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做法。

李红梅书记作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海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海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李红梅书记简要总结了近五年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养和思政课建设,把师德师风摆在队伍建设首位;加强校园网络阵地建设,建立起校、院、班级三级舆情信息员管理机制;加强意识形态责任管理,责任到人。

最后,李红梅书记就进一步推进我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提高鉴别力,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敏感性,加强动态研判;建强主阵地,敢于善于亮剑;落实责任制,确保有力有效。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李红梅书记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