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08:15:58    浏览:

    9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以双重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机关党委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首先就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近期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以及本支部的有关工作情况向与会党员做了通报。随后,支部就确定一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党员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紧接着,李红梅书记、王华委员、王任斌委员分别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

    王任斌委员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详细讲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特点以及具体修订的内容,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好《条例》。

    王华委员从保密工作实践案例展开,强调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讲解了有关规章制度,并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

    李红梅书记以“如何在‘三全育人’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题,通过对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解读,结合沈晓明省长视察我校时做出的“打好教师教育翻身仗”的指示,号召党员干部在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服务学校发展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并对本支部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积极意义,不断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先学一步、先做一步,真学真懂,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四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踊跃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争做新时代改革创新的党员标杆。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