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08:15:07    浏览:

    9月2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为支部党员作党课专题辅导,对《条例》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解读。刁晓平副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和特点等方面予以剖析,她认为,这次条例的修订体现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突出了政治性、彰显了时代性、增强了针对性,是党规党纪不断完善的一次重要成果。她指出,《条例》10月1日即将开始实行,支部的学习活动组织得非常及时,她要求每位党员都要逐条学习、严于恪守、杜绝触犯。

    专题学习结束后,在刁晓平副书记的带领下,第二支部为新党员吴书裕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其他党员见证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摄影:韩茂清)

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他党员见证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