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万宁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6:22    浏览:

    5月9日—10日,应万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老师前往该市参加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活动。

    学院党建工作者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万城镇联星村、山根镇大石岭村、兴隆雨林海、兴隆水电公司、兴隆咖啡谷等多个该市党建示范点进行考察调研,并与该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各相关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相互交流分享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的新思路和新理念。

    参加考察调研的学院党支部书记及老师认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尤其在创建党建品牌,围绕党建促发展,活用“党建+”理念、积极走出独特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多方面学到了诸多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和有益作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结合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在探索富有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力争取得新业绩。

    万宁市委常委黄忆军,万宁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翁东顺,兴隆区工委书记林志飞,副书记张进春,各有关镇(村)委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万宁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万宁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