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3 17:34:22    浏览: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海师党组字〔2018〕13号

 

关于举办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我校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根据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安排,现定于近期在井冈山和延安各举办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部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党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培训方法

以现场教学为主,采取专题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互动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教学。

三、培训班次

(一)井冈山精神专题培训班

1、培训时间:2018年7月15日—21日

2、培训地点:江西井冈山

(二)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

1、培训时间:2018年8月10日—16日

2、培训地点:陕西延安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选送三人(其中,党务中层干部1名、行政中层干部1名、党支部书记1名),机关各部门可选送1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报名时注明清楚参加培训的班次。为不影响审核评估等假期工作,同一单位参训人员特别是党政一把手不要全部集中在一个培训班次;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培训,于7月6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后报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zb65882739@163.com。

2、请报名参加培训人员根据时间安排,充分考虑个人工作、家庭等因素后再报名,名单确定后不能更改,培训期间不能请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魏老师,电话:65882739

 

附: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