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消费扶贫行动及2018年扶贫日活动部署会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09:10:42    浏览: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消费扶贫行动及2018年扶贫日活动部署会。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会议,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出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校工会、校团委、实验小学、校医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

刁晓平传达全省消费扶贫大会会议精神。刁晓平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精准脱贫是全省头等大事和一号民生工程,是全省人民的共同责任,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具有重大意义。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戚文东宣读了《消费有情 爱心无价 海南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王任斌对我校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及2018年扶贫日活动作具体部署安排。

林强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爱心消费扶贫行动;同时就我校定点帮扶陵水本号镇亚欠村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注意工作方法方式,打造我校“举全校之力开展脱贫攻坚的成功典范”。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消费扶贫行动及2018年扶贫日活动部署会

我校召开消费扶贫行动及2018年扶贫日活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