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等单位到我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4 20:31:15    浏览:

海南医学院来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7月5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下,海南医学院党务工作者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考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在学院党务人员的引导下,来宾们现场观摩了学院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随后,双方结合党建材料,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程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促进党建工作实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在此基础上相互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次交流,为两所高校的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和机会。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海医、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等单位到我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海南医学院党务工作者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场观摩党建工作

    6月27日—7月4日,在海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下,全省党务工作者“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组织保障”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争当优秀党支部书记,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贡献”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场观摩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

    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党委领导干部的引导下,聚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题,依次参观了化工楼一楼大厅和二楼的相关区域。

    参观过程中,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展示、独具匠心的学院党委活动风采、“党味儿”十足的党建文化长廊、充满青春气息的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功能齐全的党员活动室、别致新颖的共产党员形象墙等等,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学员在展板前流连驻足,就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陪同人员热烈讨论。

海医、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等单位到我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各培训班学员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场观摩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科技园参观考察

    6月27日-7月4日,在海南省委组织部的组织安排下,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全体学员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事业单位组全体学员在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

    学员们在科技园党员活动室观看科技园宣传片后,科技园负责人、支部书记林明才从科技园党支部的建设背景及如何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战斗力,并以党建引领科技园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科技园的党员活动室及园区党建文化建设情况,还参观了科技园创新创业环境和园区创新团队科研成果、创新产品,了解科技园发展历程、主要服务内容、入驻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发展情况、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与服务平台、开展的各类服务活动和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科技园入驻企业海南海控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深层海水研究中心,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研发生产内容、自身发展状况及接下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介绍。

    学员们对科技园的党建工作及园区发展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通过对科技园的参观考察受益颇多,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优化做好所在单位的党建工作。

海医、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等单位到我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全体学员到科技园参观考察

海医、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等单位到我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事业单位组全体学员到科技园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