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书记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4 20:26:47    浏览:

    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进行调研。

    李红梅书记首先听取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领导关于部校共建情况、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学院特色实践活动、学术科研与人才培养成果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李红梅书记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要开放办学思路,积极探索有效的新闻人才培养方法与路径。此外,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课堂继续下去,夯实新闻学子的思想政治基础。

    随后,李红梅书记来到海南省新闻传播人才培训基地接待中心,检查指导中心的装修等工作。在棕榈广场,李红梅书记参观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的课后实践活动,并亲自体验了 “影片”的现场拍摄,她鼓励新传学子们多参与实践活动,提升专业能力。最后,李红梅书记走进多媒体交互演播厅了解演播厅的管理与利用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演播厅的功能,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专业技能学习和实践平台。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李红梅书记检查指导中心的装修等工作

李红梅书记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李红梅书记亲自体验了 “影片”的现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