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15:38:31    浏览:

    9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李红梅出席,本次任职调整、提拔的30多名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就本次干部调整、提拔作了说明,希望同志们在新岗位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符启文代表学校纪委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提出了认真学习、吸取教训、谨慎言行、落实好“一岗双责”四点要求,希望大家干事创业、干净忠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红梅书记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分析了这次干部选任工作的特点:岗位涉面广、干部年轻化、交流力度大。她说,在座各位同志是经民主推荐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干部,作为中层干部首先要对组织忠诚,要如实申报个人事项,加强“四个意识”,顾全大局。她对新任职干部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做政治上的领导;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育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省培养更多又红又专的优秀师资和实用人才。二要深入学习党章、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尤其是管理知识,尽快进入新的管理角色,开创我校管理局面新气象。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