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15:40:02    浏览:

    9月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督查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红梅书记主持。

    会上,纪检副书记符启文就进一步深化、细化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作了说明;党委委员王任斌对省委巡视整改督查组进驻我校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刁晓平副书记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指出要突出政治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克服“短板”,进一步规范完善汇报材料。

    李红梅书记对照《海南师范大学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将需整改的六大类、17个突出问题一条条梳理,责令相关单位迅速采取应对措施、搜集整理材料。她就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参会同志是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马上执行,要提高效率,根据对标查漏补缺,加快各方面工作改进和建设速度,补充整改成效内容,形成完整的书面汇报材料。二是一定要“新、实、广”。补充今年工作的新成果、新内容;要有案例、有数据、有群众口碑,确保汇报内容和实际记录、整改措施等佐证材料相一致;并将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宣传到位。

    据悉,9月13日-20日,省委巡视整改督查组将进驻我校,对巡视整改情况进项专项督查,通过召开督查动员和专题汇报会、听取其他单位和职能部门汇报会、组织个别谈话、开展整改满意度测评、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