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书记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30 08:46:49    浏览:

  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楼2楼贵宾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及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出席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四年学院党委的工作,并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

    李红梅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表示,党员大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她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和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学院办学的重大历史机遇与挑战,一是要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让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难忘、毕生受益的课程,着力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二是要狠抓学科建设,凝练方向,找准特色,进一步扩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影响力;三是要狠抓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优势,把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和服务地方的能力;四是要狠抓学院的党建创新,以党建引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最后,李红梅书记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方面也走在前列,切实做到知行统一。

 

李红梅书记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