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党委党校张红锋博士到我校讲党课

来源:本站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27 14:28:13    浏览:

 9月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邀请中共海南省党委党校讲师张红锋博士在实验楼四楼科学实验室举办主题为“学习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的专场报告会。学院负责人以及近百余名师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张红锋博士从党章意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他从党的性质、宗旨、组织、纪律、行动五个方面分析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并针对当前充斥的一些关于共产主义的“失败论”、“丑化论”、“欺骗论”等错误思想进行一一批判,强调我们要紧密遵循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指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张博士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实生活中党员存在的问题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组织原则。他指出,遵循党章是解决党内问题的根源,我们要遵守“人民至上”的理念,重视“群众利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海南省党委党校张红锋博士到我校讲党课

海南省党委党校张红锋博士讲党课